奉献滴滴热血 汇聚颗颗爱心

时间:2020-11-23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11月20日一大早,盐城市大丰区大桥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献血车旁边,参加献血的人们早早排起了长队,在血站工作人员和机关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填表登记、核对信息。用爱心为生命加油。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各村各单位党员干部率先献血作表率,踊跃投入到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活动之中。滴滴热血、颗颗爱心在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中传递。负责采血的医务人员还向献血者积极宣传献血常识,叮嘱在献血之后饮食、作息时间等方面要注意的事项。“献血对自己的健康有好处,对别人的健康更有好处。”
    一位第12次参加献血活动的中学老师告诉笔者,能为公益事业尽一份爱心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无偿献血活动给人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爱心体现了社会责任,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仅半天时间,全镇就有153人无偿捐献了48100毫升可以再生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