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西北片区) 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时间:2020-11-27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11月26日,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西北片区)座谈会在西安召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副理事长孙绍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监事李芳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参会理事和会员代表主要来自陕西、甘肃、青海等省份。朱永明理事长主持座谈会。
  朱永明理事长表示,召开座谈会旨在加强与各参会代表的联系,更加全面、更加有效地听取各位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参会代表能够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助力协会和行业更好发展。
  戴苏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介绍第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的主要节点。
  参会代表听取汇报,每人自由发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主要围绕血站信息化建设、中小血站面临的难题、输血医学发展方向、如何发挥各分支机构专业特长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讨论结束后,朱永明理事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通过强化协会内部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持续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小血站和不发达地区采供血机构的发展始终是协会关注的重点工作,协会采取多种措施,制定牵手计划、三区三州支持计划、走基层精准扶贫培训班、专项资助等项目,鼓励和帮助中小血站、不发达地区采供血机构积极融入到协会和行业发展中来,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能力建设。
  各位代表提出的具有普遍性、针对性和借鉴意义的意见和建议,协会认真听取、充分消化并积极寻求应对措施,以兹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为我国输血事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