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第十届输血大会总结会

时间:2020-12-15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12月15日,“协会第十届输血大会”总结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副理事长孙绍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大会承办单位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委、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所长刘嘉馨,天津市血液中心主任张荣江,协办单位天津市输血协会监事曹萌;派员参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大连市血液中心主任梁晓华等大会筹备、组织参与各方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朱永明主持会议。




朱永明理事长讲话



协会副秘书长刘青宁作《输血大会秘书处工作总结》



刘嘉馨作《科学委筹备情况汇报》



张荣江作《十届大会会议组织情况总结》



梁晓华作《第十届大会参会总结及建议》



  在输血大会举办后,协会秘书处、大连市血液中心分别组织召开了内部总结会,详细回顾本届大会举办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并将总结中提出的建议汇总在本次会议中进行报告。

  朱永明理事长作会议总结。本届会议参与各方都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虽然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但是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要加强内部沟通,按照共同制定的标准执行;大会筹备工作应更早启动;现有的投稿、数据系统应改进整合。
  朱永明指出,下届输血大会还将保留线上直播方式,让更多输血界同仁共享学术盛会。我们对于2022年的第十一届输血大会充满信心,希望东三省输血专家能共同努力举办一届有水平、有特色的大会。



- 大会荣誉奖项公布 -






 
  2022,相约大连,共同期待第十一届输血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