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永寿高新医院组织开展冬季献血活动

时间:2021-01-1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刚刚经历强冷空气侵袭,这几天彻骨寒冷的天气下,街头献血人数急剧下降。了解到血液库存低,临床供血紧张,110日上午,永寿高新医院党支部紧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冬季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为寒冷的冬季注入一丝暖意。
        上午11点,忙完工作,永寿高新医院党支部书记赵长海带着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永寿广场的献血车上捐献热血。赵长海率先伸出胳膊,献了一袋血。接下来,大家都有序地填表、体检和献血。来献血的大多是党员,既有多次献血的,也有初次献血的。献血车外,冷风呼呼地刮着,献血车上,大家说说笑笑,一片温馨。
        近年来,永寿高新医院一直在冬夏两季血液库存最紧张的时候,坚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务工作者积极踊跃献血,不仅在工作岗位上救死扶伤,生活中依然为了挽救患者的生命献出自己的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