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卫健委副主任鲁潘贵一行为宝鸡文理学院送获奖喜报

时间:2021-01-11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1月11日,宝鸡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献血办主任鲁潘贵,宝鸡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李拴林、站长净红利一行来到宝鸡文理学院,为该校送上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的获奖喜报。宝鸡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郝满义、校团委书记郭理想、校团委副书记马睿、赵昕,获奖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多年来,宝鸡文理学院与宝鸡市献血办、市中心血站密切合作,在学雷锋日、国庆节、国际志愿者日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年均献血达到700余人次。2020年先后开展4场次献血活动,累计有843人献血23.6万毫升,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做出了重要贡献。
鲁潘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宝鸡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宝鸡文理学院多年来给予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栾宏表示,宝鸡文理学院一直倡导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以此践行学校立足宝鸡、服务宝鸡的办学宗旨。在校大学生是相对健康和安全的献血群体,参与社会性活动锤炼新时期大学生互助友爱、向上向善的博爱情怀。栾宏要求,校团委等部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宝鸡市献血办、市中心血站的合作,策划载体活动,丰富主题形式,引导更多在校学生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在历届学生中保留好、传承好这项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