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胜警官用献血的方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1-01-13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周晓旸

       他诙谐、风趣圈粉无数;他天天在电视上与大家讲交通话安全,他就是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的宣传民警杨鸿胜。2011年1月1日,《鸿胜说交通》开播,杨鸿胜第一次面对镜头,从事故民警变成了宣传民警,再到2016年1月1日,《鸿胜出警》的开播,历经10年的交通安全宣传,他已成为宁夏地区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
 
       2019年10月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代表的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民警杨鸿胜现场观看了阅兵式,内心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
       2021年1月10日,在看到宁夏血液中心呼吁大家撸袖献血的倡议后,杨鸿胜一行4人来到金凤万达献血屋,在首个专属的节日里,用献血助人的方式,传递温暖与希望,让大盖帽下的守护与信任更加坚定。
       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更要时刻准备着,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刻冲锋在前。交通安全需要交警守护,守护生命,人民警察更是责无旁贷!
       如果你被圈粉,也来参加献血吧,用凡人善举书写自己的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