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血液中心质量管理科开展2020年度个人述职

时间:2021-02-05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2021年2月4日,质量管理科全体人员按照中心要求开展2020年度个人述职。中心副主任兼质量负责人欧阳熊妍出席会议。
        质量管理科7名工作人员进行述职,每人用10分钟的时间,通过讲解PPT的形式汇报个人2020年的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不足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
        科室分管领导欧阳熊妍副主任对本次科室个人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每一位工作人员2020年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成绩,对质量管理科2020年开展的新中心搬迁后的确认、常态审核、血液产品质量集中化检测、全市献血人群HTLV监测以及中国输血协会血液安全监测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等工作提出表扬,同时也对大家充分准备本次年度述职会议给予了肯定。
        最后,欧阳副主任对质量管理科2021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个人能力提升,做好职称晋升规划;二是,要将常态审核与中心采供血工作充分结合,特别是要加大采血场所巡查的力度;三是,要练好基本功,进一步熟悉采供血的基本流程;四是,思考质量管理工作的信息化,如献血者归队等流程的信息化管理;五是,统筹做好全市采供血机构同质化工作,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