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共奋进 蹄疾步稳谋新篇 ——无锡市中心血站召开第五届五次职工大会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1-02-19来源: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2021年2月3日下午,无锡市中心血站第五届五次职工大会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在本站六楼会议室召开。血站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刘晓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血站党委书记黄晓阳代表站行政向大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血站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1年目标任务。会议通过了《无锡市中心血站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无锡市中心血站2020年财务决算及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决议》,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及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通报了2020年度献血职工名单。
        最后,党委书记黄晓阳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根据采供血操作可能存在的传播风险,做好个人防护、环境管理、公共区域及物体表面清洁消毒、医疗废物管理等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降低采供血感染的发生风险,保障站内职工及无偿献血者的安全,保障血液安全供应。二是要认清形势,立足本职。全站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安全足量的大局中来,敢抓善为、务求实效,把住每一道关口,守住该守的底线,以一抓到底的韧劲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三是要开拓创新,实干奋进。积极从团队建设、招募形式、宣传理念、激励机制等方面探索扩大献血招募、提升服务质量的新思维、新方法,强化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方法创新,不断开拓无偿献血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团结协作,再创佳绩。全站各项工作相互交织,业务流程环环相扣,服务管理处处关联,科室之间、职工之间只有统筹兼顾、协调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提高整体运行效率,确保工作任务平稳有序推进。
        全站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努力开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