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周长强大年初一慰问广大无偿献血工作者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时间:2021-02-19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2021年辛丑牛年春节,为了响应国家及省市有关号召,做好疫情防控下非常时期的血液供应,海南省血液中心职工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各个岗位,为医疗临床用血提供血液保障。

        2月12日初一上午,海南省卫健委周长强主任、李文秀副主任、科教处处长邵海亚一行带着深切牵挂与关怀,来到省血液中心,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省血液中心主任符策瑛及干部职工陪同慰问。
        周主任一行先是来到了血液中心机采科,向工作人员们表示了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同时也向春节期间仍然响应号召,不辞辛劳前来捐献血液的献血者们表达了感谢。周主任说:“无偿献血是身体力行去帮助别人的善意之举,因为有了这些甘于奉献的献血者们,才能使得我省医疗用血得到保障,患者得以康复,生命得到延续,他们虽默默无闻,但却是无私且伟大的。”




        随后,周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了供血科、成分科、检验科,关心询问了职工疫情防护等措施落实情况,嘱咐一线职工在保障血液安全供应的同时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周主任说到:“新春佳节坚守不易,但是血液中心肩负着血液供应的重要职责,这是我省医疗系统非常重要的一环,血液之事无小事,感谢大家在新春佳节依然坚守岗位,守护我省群众的生命健康。”

        委领导的慰问让工作人员和献血者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表示一定会完成防疫情、保供血的工作任务,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采供血工作平稳运行,为全省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2月12日初一上午,海南省卫健委周长强主任、李文秀副主任、科教处处长邵海亚一行来到省血液中心,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关心询问职工疫情防护等措施落实情况,嘱咐一线职工在保障血液安全供应的同时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同时向节日里特意前来奉献爱心的献血者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省血液中心主任符策瑛及干部职工陪同慰问。
        委领导的慰问让工作人员和献血者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表示一定会完成防疫情、保供血的工作任务,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采供血工作平稳运行,为全省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