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2-20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朱惠玲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和担当责任,弘扬“邕城心•热血情”血站文化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无偿献血活动中,2月9日上午,南宁中心血站在业务大楼二楼站内点开展“邕城心•热血情—守护生命•齐心抗疫”主题献血活动。
        近期,因高校放假以及春节假期、新冠疫情反弹等多重因素影响,街头献血人数锐减,加上部分重点行业广泛接种新冠疫苗,而从接种疫苗开始至少42-56天内无法献血,采供血面临极大的挑战。每年春节,为缓解采供血压力,保障首府临床用血的需要,血站干部职工都会主动参与到无偿献血中,今年也不例外。自收到倡议后,南宁中心血站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赶到站内献血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献血流程,主动献出热血。活动当天,共有13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其余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职工也陆续分批次完成献血。
        无偿献血,为爱逆行,南宁中心血站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邕城心•热血情”的血站文化精神,展现血站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将继续不畏艰险、担当实干,努力为采供血事业奉献自己的热血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