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作风整训动员会

时间:2021-02-23来源:汉中市中心血站作者:黄梅子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的安排部署,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汉中市中心血站召开了“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卫健委关于“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上书记方红卫、市长陈晓勇作的《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会议文件,以及人民日报微信推荐的“善待你所在的单位”等内容。宣读了《中共汉中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关于“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对市中心血站“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血站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认识“聚焦、践诺、结果”的内涵,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党政、采供血业务服务扎实开展作风整训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采供血窗口单位,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献血者和用血者服务的思想,切实让献血者感受到受欢迎、受尊重、有安全感,让受血者满意。
      会议要求,要把作风建设作为塑造血站形象的有力抓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形成问题清单,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限期整改到位。努力以作风大整训促进作风大转变,确保此次主题作风整训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