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中心血站喜获 “安徽省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

时间:2021-02-27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2月25日上午,合肥市总工会调研员颜慧珍、合肥市文教工会主席胡云祥、基层工作部部长胡勇及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主席张仁杰一行4人莅临合肥市中心血站,授予合肥市中心血站工会“安徽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证书和奖牌。合肥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晓玉同志代表血站工会接受荣誉。

       在授牌仪式上,市总工会领导首先听取了合肥市中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晓玉和工会主席刘红武的工作汇报,胡云祥主席对合肥市中心血站工会在血站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工会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全面深入表示肯定。希望血站工会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在血站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行工会职能,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发挥广大职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血站建设和发展。

       合肥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晓玉感谢合肥市总工会各位领导对合肥市中心血站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合肥市中心血站将以获得省级“模范职工之家”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家”字做文章,以创新发展的精神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活力,不断改革和创新建家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更加扎实工作,促进血站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努力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采供血工作保驾护航,为血站更加健康长久的发展不懈努力。

       授牌结束后,领导们参观了合肥市中心血站的相关科室,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模范职工之家”建设与市中心血站的领导、职工们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