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占城走访调研献血屋工作

时间:2021-03-28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3月25日上午,大连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占城在中心副主任范亚欣、体采科科长徐爽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沙河口区献血屋、西岗区献血屋、中山区献血屋,对部分献血屋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占城书记详细查看了献血环境、采血工作等环节,现场对献血宣传设备等提出了新要求,并询问了献血屋日常采血情况及员工需求,同时也向现场的无偿献血者和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占城书记对献血屋长久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加强无偿献血宣传,提高市民的无偿献血积极性以及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工作人员对献血者的服务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此次走访调研,充分体现了中心领导对献血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进一步完善大连市血液中心的无偿献血宣传,提升采供血能力和服务水平起到了实际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