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红色学习正当时

时间:2021-03-26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3月25日下午,我站党支部书记代金平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和部分优秀青年群众,到安阳革命史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开篇,将进一步在我站营造学党史悟思想的浓厚氛围。
       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倾听解说员的讲解,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桩桩历史事件的还原,重温了为安阳的解放和建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前辈的丰功伟绩,更直观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人民幸福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纪念馆后,我站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党旗,大家庄严宣誓,这是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庄严承诺,表达了血站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宗旨意识,为我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