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百年 初心不改 迈向复兴 使命在肩——雅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30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学好党的历史,开启新的征程。3月30日,雅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站支部书记喻琼以“跨越百年  初心不改  迈向复兴  使命在肩”为题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喻书记重点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四个方面出发,全面生动的讲解了我党发展的历程,运用大量生动案例,系统、详实地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喻书记强调,一是学党史悟思想,在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在继往开来中坚定信仰;二是知民心固民本,我们要聚焦人民群众对采供血工作的期盼,聚焦采供血工作存在短板和不足,切实担负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让群众得到温暖实惠;三是牢记血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提振信心,主动作为,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持续增强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本领,务实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开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专题党课政治有高度、知识有广度、理论有深度、情感有温度,是一堂高水平的党课。站支部将继续以多种方式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雅安血液工作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