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课 学党史 起好步

时间:2021-03-30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党史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我站党支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为每位党员购买了学习书籍,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对照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
       3月29日上午,党支部书记代金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题为:“学党史 强信仰 跟党走”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代金平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中的重要人物、重要事件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客观的评价了人物和事件的发生、对中国共产党历史进程的影响,帮助党员同志更好的学习和了解掌握党的历史脉络,强化对我们党的思想、历史根基由来的认识,丰富了教育的内容和形式。
       会议结束时,代金平书记还对我站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督促,要求各党小组制定落实学习教育安排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认真研读,开展好党史故事大家谈、交流发言,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党建业务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奋力谱写血站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