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网上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06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杨健
 

       “感恩先烈!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的今天!”“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向先烈致敬!”“清明时节缅怀英烈,向英烈致敬!深深感谢先烈们舍身取义,以生命为代价,换来了如今的幸福生活。”“向革命先烈致敬!英雄永垂不朽!”“向逝去的英雄致敬,致敬最可爱的人!”……

       一句句简单的言语,饱含着一份份浓浓的真情!


 

       2021年清明节期间,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切实推进学史学习教育。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大家通过点击贵阳文明网“网上祭英烈”链接进入活动页面,采取“献花”“鞠躬”“点蜡烛”等线上形式,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并积极留言表态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同时倡导了“文明过清明”的新风尚,营造了传承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奋进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