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台激发学习动力 党史学习教育有亮点

时间:2021-04-06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自3月22日包头市中心血站总支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站内部署,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模式进行创新。
      经过对百年党史天天读系列学习形式的研究,最终选定以手机软件制作出支部电子学习笔记,提高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在件制作出支部电子学习笔记中,附上‘不忘初心’的主题背景,并且加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亢激昂的红色歌曲,打开党史天天读的页面,就有一种油然而生的使命感,被画面和音乐代入到神圣的党史学习中,并且最下方还有一个评论区,可供支部党员留言和抒发党史学习的感想感言。这样方便支部党员每天进入界面学习,发表感言,提高大家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成效。
       我支部还会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多思考,多尝试,争取研究出更多更好的学习形式,以促进大家认真的高效的完成党史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