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07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贾尧
        为深化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月6日中午,中心党办、文明办、工会、团委在1607会议室举办2021年第二季度读书交流会。各支部党员代表、团员代表、中心各部门工会代表、党委宣传干事、通讯员、统战人士代表共27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宣传干事贾尧主持。
        本次活动结合党史教育,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以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英雄人物为主线,通过大力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教育、增强党性、升华境界。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后,参会代表先后诵读了11位革命先烈的故事、5份英烈家书,荐读了4本介绍英雄事迹的优秀书籍,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先烈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感悟。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再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将进一步弘扬共产党人用信仰坚守初心、用生命践行使命的牺牲精神和奋斗精神,尊崇英雄、学习英雄,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努力为中心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开创新局。

党委宣传干事 贾尧报道 孙蕴华摄影 白虹审稿


上图为: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