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血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4-07来源:山东省血液中心作者:山东省血液中心

       4月7日,山东省血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落实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协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中心党委副书记阎保华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配档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专题学习宣传”“专题组织生活会”六个专题的落实。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期间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宣传纪律,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涉及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的评价,必须符合《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中央有关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抵制否定党的领导、否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错误观点,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遇到把握不准的重大问题,要及时请示报告。(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