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三轮复审暨全面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三轮复审,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推进全面创建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全面完成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4月12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三轮复审暨全面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及市卫健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全面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迎接国卫复审和全面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宣读了《渭南市中心血站2021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任务》、《渭南市中心血站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明确了各专业项目组、各科室工作任务及分工,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会议就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决策部署,成立国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二是制定工作措施,切实巩固成果。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面巩固创建成果;各专业项目组、各科室要严格对照国卫标准,梳理排查国卫复审工作中的问题,明确整治重点,细化分解指标任务,做到专事专人负责,高质量的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站形成齐抓共建、上下联动、人人参与、全面动手的浓厚氛围,积极投身到国卫复审及全面创建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