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爱心路 献血暖人心

时间:2021-04-15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程红

 
     占地1.2万平方米平日热闹喧嚣的秋水广场,昨天下起了大雨,我们工作人员立即启动献血预约模式,从电脑系统里一一拨打老献血者电话,邀请他们前往秋水奉献爱心,虽然因大雨天气影响,大家对我们邀约大多的是挽拒,但是正在执勤的南昌西湖交警大队刘成同志接到我们电话后,表示愿意下班后立即赶来献血,听见他的暖心回复,让工作人员心里涌动着希望和感动。


 
       晚上6点多,刘成同志应约来到献血车,因为赶着来献血,来不及回去拿把雨伞就这样淋着大雨来了,看着他湿透的头发、衣服、鞋子我们心疼不已,连忙为他倒杯热水,接着为他吹干衣物,他不好意思的挥手说,不用麻烦,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据了解,这是刘成同志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了,当我们向他表达真诚的感谢时,他说:无偿献血也是为人民服务的一种方式,这就是我的职责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继续坚持参与无偿献血。
      爱心还在继续,像刘成同志这样应邀前往风雨无阻的献血的小伙伴还有许多,是你们用爱心热血,温暖着整座南昌城!向每一位无偿献血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