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雅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时间:2021-04-16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引导全站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初心,勇担使命,4月15日上午,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100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通过学习,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知道了“亢慕义斋”的由来、懂得了老渔阳里2号是中国共产党孕育初心的“秘密摇篮” 、感受到年轻的新民学会会员们的勃勃生机和活力,共产主义的火种在沉沉黑夜中逐渐蔓延开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具有伟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该片知识点丰富、结构内容紧凑,观赏性强且易于观众学习,是今后每名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好党史知识,把握好党史要点的重要途径。
       下一步,站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云同步观看和线下集中观看的方式学习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力求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历史故事里,体会到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意志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力求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为采供血工作高质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