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无偿爱心献血

时间:2021-04-17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 肖拥军

  4月16日,盐城市大丰区交通控股集团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当先”爱心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彰显国有企业责任担当。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早8点,大丰区交通控股集团的志愿献血者便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纷纷挽起衣袖,在医务人员指引下测量血压、认真阅读献血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并根据个人情况确定献血量。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汩汩热血聚成大爱。此次活动,共计28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7300毫升。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小张表示,能够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他感到非常光荣。血液是生命的源泉,“举手之劳”的一次献血,为急需用血的病人送去了生的希望,以后他还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这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交通控股集团员工无私奉献、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面貌。同时,大丰采血点发出倡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伸出你我的手臂,捐出一份热血,献出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