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无偿献血 为生命助力 ——株洲市石峰区田心街道办事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16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4月15日,株洲市石峰区田心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辖区内居民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叫鸡岭社区的郑静洁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无偿献血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郑静洁说,每年社区组织献血,她都会积极参加,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向社会传递爱心,让温暖延续。


       今年57岁的朱平自豪的向在场的献血者们“秀”自己的献血经历,她说:“我都献了4600毫升,这次再献400毫升。你们看,我一直参加献血,身体倍棒,还能为社会出把力,值!”

       东门社区的周颖是第二次献血了,他对同伴说:“献血是件好事,可以挽救生命,非常有意义。我今后还会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也会动员身边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

       “每次收到血液合格的短信,想着自己的血液马上可以去挽救他人的生命,我就很自豪。”第六次参与无偿献血的龙纪许腼腆地说道。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田心街道办事处共有67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2266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