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中心血站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25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上饶市中心血站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血站工作相结合,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走进社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市中心血站联合广信区金桥社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在现场服务中,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检测血型和血红蛋白、量血压、答疑解惑、宣讲健康知识、发放宣传手册,提高了百姓对健康的认识。当日,共接待检测血型和血红蛋白100余人,量血压200余人,免费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受到了社区支部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血站党支部将加强与街道、社区的沟通,从实际出发,进一步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载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将党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群众,办更多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