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中心血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9来源:常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包丹霞
      4月28日上午,常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筑牢信仰根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武进区洛阳镇王诤故居参观学习,共同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王诤将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中央苏区和我军无线电通信的创建者,新中国电子工业的开拓者和卓越领导人。他为我军通信事业的创立与发展,为开拓我军无线电技术侦察、电子对抗,开创我国新闻广播和邮电事业,发展电子工业和导弹、航天等尖端科学技术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王诤将军故居和生平事迹陈列室,深入了解了王诤将军“半部电台起家,一生征战为民”的生平。大家对王诤将军坚守初心、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品质表示深深的敬意。
      最后,由曹锁春副站长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下阶段,血站党总支将继续用好常州的红色资源,通过鲜活生动的形式,不断强化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