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中共雅安市中心血站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13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5月11日,雅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邀请市委宣讲团主要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昌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李昌伟副教授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对于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市卫健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走在前作表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喻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党全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细化落实到采供血事业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