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扬在无偿献血现场的红纽带——站党支部“红纽带”无偿献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时间:2021-05-28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献血环境,5月27日,雅安市十佳党员志愿服务队——“红纽带”无偿献血党员志愿服务队赴芦山县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在活动现场,服务队队员们向无偿献血者宣传无偿献血知识,指导无偿献血者填写献血征询表,为成功献血的献血者缠绷带、登记和发放献血纪念品,耐心叮嘱献血者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在雅安市的每个献血现场,几乎都能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既是血站的员工,又是“红纽带”无偿献血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有他们在,献血车上的工作总是有条不紊,每每看到这条红纽带,献血者的内心也总是很踏实、很温暖。
       接下来,红纽带服务队将在血站党支部的带领下,使群众得到志愿者服务的实惠,也使共产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成为自觉行为,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促进采供血事业的共识,把党组织优势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