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无偿献血志愿者培训活动暨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颁奖仪式

时间:2021-05-28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青浦区血站于2021年5月23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培训活动暨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颁奖仪式。
 


 

         上午,青浦区血站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交流活动。上海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总队副队长章怿和秘书长诸广宇前来与志愿者进行交流并予以指导,两位老师精心准备了课件,从无偿献血志愿者招募中的礼仪、用语规范、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
 


 

         志愿者们仔细聆听培训课程,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在活动现场,看到了经常见到的老面孔,也出现了许多新面孔,通过此次讲座,能让大家对志愿服务理念、服务内容有更系统化的了解,也有助于提高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水平。

颁奖仪式


 
 一星级 薛菊 



 二星级 沈婷莉 



 三星级 牛业军 管伟(代领)



四星级 田海 



 五星级 陈永仁 孙凤娟 李斌 



 
         为了增进志愿者之间的友谊,增强队伍的凝聚力,保证后续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让新人更快融入这个大家庭中,下午活动还邀请到老师教大家制作手工皮具。


 

         有一种爱,不求回报,却始终付出,那就是志愿者们的爱。下雨天也挡不住志愿者的脚步,他们不仅是无偿献血志愿者,也是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为了青浦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而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