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参加“在鲜红的党旗下-百场群文活动,献礼建党百年”百色市系列群众文艺活动展演

时间:2021-05-27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秦也
       5月26日晚,由百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百色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中共百色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和中共福地金融第四支部委员会协办的“在鲜红的党旗下-百场群文活动,献礼建党百年”百色市系列群众文艺活动展演在半岛公园广场正式举行。
       本次文艺活动展演,目的是营造“学党史、颂党恩、话幸福、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展现百色凝心聚力“十四五”开启发展新征程的有力担当,在人民群众中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彰显百色各族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为了活动宣传影响力更广,演出现场,还摆放党史学习宣传展板,并在演出前进行无偿献血知识及金融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既提升了现场群众的热情和参与感,又向群众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寓教于乐地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将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落实到行动中。
       展演中,各个参演队伍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话幸福、跟党走”的主题,创作出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有生活、有人心、接地气的文艺作品。在节目的策划、创意、编排上体现了展演主题、时代精神、民族风格和地方特点,打造出了地方民族文化精品,展示地方文化软实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