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省血液中心开展“点亮微心愿 欢乐过六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02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文慧
      一本书籍、一套文具、一件漂亮的衣服……这是洪州汇仁学校的学生们许下的“六一”愿望。
      为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当天,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秀珍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文明生态”帮建村学校——洪州汇仁学校,通过现场赠送的方式,为学校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了球拍、书包、文具用品、生活用品等“六一”礼物。收到叔叔阿姨送的祝福,孩子们喜笑颜开。
      南昌县小兰经济开发区银湖管理处沥山村洪州汇仁学校学生  张华林收到这副新的乒乓球拍,心里确实好开心,我有空就去跟同学打打球,运动运动。
      南昌县小兰经济开发区银湖管理处沥山村洪州汇仁学校学生  毛可欣我的心愿是可以拥有一套书,因为书可以使我们的知识更广阔。
      江西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 李秀珍:开展这次微心愿认捐主要是为了圆孩子六一的梦,把我们更多的爱心给到孩子们,希望孩子们过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也希望微心愿实现的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勤奋踏实、怀揣梦想,好好学习,立志长大做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南昌县小兰经济开发区银湖管理处沥山村洪州汇仁学校校长  熊锋在江西省血液中心党委的关心下,给我们学校学生送礼物,对我们的学生来说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在此非常感谢我们省血液中心。
      通过手拉手、心贴心的交流沟通,拉近了党员志愿者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传递了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