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卫健系统走进渭南市中心血站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21-06-07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近日,蒲城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组长、卫健局党组成员吴长军带领蒲城县卫健系统党务工作者一行20人走进渭南市中心血站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在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严胜利、总支副书记李北斗的陪同下,吴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相关业务科室和党建长廊,并在党史学习教育VR体验室进行了体验。
        参观结束后,考察人员一行在四楼会议室观看了血站党建工作宣传片,同时翻阅了血站党建工作资料,就党史教育活动开展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对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有了更为宽广的思路,并表示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医务工作者践行“敬业、博爱、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健康渭南”保驾护航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