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效能热线》 疏解群众难题

时间:2021-06-03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6月2日上午,安阳市中心血站张太江站长做客安阳交通广播《效能热线》栏目,介绍了当前我市采供血工作情况,听取了广大群众对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市中心血站负责采血、宣传和用血报销的几位科主任李新建、武艳明、张永亮等同志共同参与,在直播间就涉及无偿献血方面群众关注的话题与群众在线互动。
       本期栏目通过电台、《效能热线》抖音号《江天问安阳》、《效能热线》微信公众号等三个平台同时直播。节目伊始,张站长就市中心血站的职能职责进行了介绍,并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我市无偿献血、献血者用血直免、临床用血保障运行机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直播期间,主持人程青就热线电话、抖音听众朋友、微信公众号所提出的我市采血点的分布、献血年龄献血间隔、献血后免费用血、接种新冠疫苗多久可以献血等热点问题,分别与在场的涉及民生科室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针对听众所提出的问题建议,张站长和几位科长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解答,帮助群众解开了困惑,使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工作的认识更加全面、更加透彻,也为群众献血后如何免费用血提供了有效指导,并通过与广大群众的交流,宣传了无偿献血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节目最后,张太江站长向广大听友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参加《效能热线》,进一步了解群众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点,更好的开展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提升为无偿献血者服务水平,保障我市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