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

时间:2021-06-07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岑雪蕻
       为严明工作纪律,推进我市新时代新阶段干部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百色市中心血站于2021年6月4日下午,在六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市中心血站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血站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我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仍易高发,为此全市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是我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阶段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会议要求,一是全站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深入学习党史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危害性,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二是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队伍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做到“六个严禁”,自觉树立和维护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三是以“零容忍”态度严格按照“三个一律”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
       会议强调,全站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是国家法律明令禁止且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的违纪违法行为,要主动遵纪守法,约束好自己和身边人,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摒弃侥幸和麻痹心理,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