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迎创卫复审及创文工作双促进会

时间:2021-06-0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三轮复审,不断巩固国卫成果,推进全面创文工作的开展,6月8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了迎创卫复审及创文工作双促进会。
        会议传达了6月7日渭南市卫健委关于卫生健康系统巩固国卫复审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促进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卫健系统6月份创文资料收集工作任务提示单》、《关于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创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站目前国卫复审及创文工作进行了再次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式,思想上要重视。二要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要严肃问责,追究责任落实。四要提升担当意识,不推诿扯皮。
        会议要求,国卫复审工作要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全程参与,积极行动,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扎实高效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为国卫复审、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