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无偿献血践党史迎世界献血者日

时间:2021-06-10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6月9日上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展示公路行业形象,在6·14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菏泽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程四处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市中心血站进行无偿献血。
   工程四处党支部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发起无偿献血的爱心倡议,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当天,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25人共献血9700毫升,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单位责任担当,干部职工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高尚行为。
   菏泽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段青武说:“无偿献血,人人有责,献出的血有限,献出的爱无穷,体现了我们公路人乐于奉献的精神,回报社会的一份责任。”其中段青武、黄世旺、王宾伟,党员赵立胜、龚博、徐凯等同志多年一直坚持无偿献血,每人累计献血都在3000毫升以上。有的同志献完血后,直接奔赴施工一线工作,展示了公路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