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走进宝鸡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时间:2021-06-11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6月9日上午,宝鸡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刘磊带领业务管理科、献血管理科、质量管理科、体检采血科和检验科的负责同志,做客宝鸡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通过电波和网络与听众交流无偿献血和血液管理方面的热点问题。

图片

在节目直播中,刘磊副站长向电台听众介绍了宝鸡市无偿献血工作发展和6.14“世界献血者日”期间宝鸡市开展的系列活动安排。各科室负责同志答复了电台微信平台留言中提到的问题和疑虑,并就无偿献血政策法规、血液生理知识、用血报销政策、血液安全管理、宝鸡市“三免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讲解,使广大听众对采供血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图片

节目最后,刘磊副站长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无偿献血的广大献血者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欢迎市民朋友们继续监督、关心和参与宝鸡市中心血站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