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直机关及团体组织开展党员无偿献血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01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韩婧 田甜

        学党史,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6月29-30日,我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高新区管委会、市财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市气象局、市残联等多家单位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与无偿献血。两天时间,共70人捐献热血15000毫升。
        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干部职工们进行疫情防控测温登记、填表、健康征询、化验、献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利人利己,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人,为社会做一份贡献。“看到这么多人来献爱心,心里也升起阵阵暖意,有一种向上的力量。”无偿献血者的身影,成为炎炎夏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临床血液供应与安全,与每一个人的健康息息相关。此次各家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就是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光荣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