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热血 奏响人生乐章

时间:2021-07-02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大学生活是漫漫人生路的一个阶段,也是人生之歌的一个乐章,这段路既是短暂的,也是漫长的,这个乐章可能是优美动听的,也可能是遗憾苦涩的,有这么一群大学生,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把献血当成生活中的一件乐事,默默支持着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为他们大学生活添加了一抹亮丽的风采。
 
        许凡:北方民族大学在校学生,大学期间共献血28次,其中捐献全血3次,1200毫升,捐献血小板25次,35个治疗量,累计捐献血液8200毫升。
        献血感言:献血是我成人礼最珍贵的礼物,我要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举手之劳的平凡小事,却能唤醒更多垂危的生命,我愿意奉献热血,让青春不负韶华。毕业了,即将离开这个从第1次献血到第28次献血的地方,但我的血液会留在银川,银川也融进了我的血液,我会带着银川的气息,再到其他的城市继续献血爱心路。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希望中国的献血事业会越来越好,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献血中来。
       安纪钊:宁夏大学在校生,大学期间共献血17次,捐献全血1次,300毫升,捐献血小板16次,31个治疗量,折合血液累计6500毫升。
       献血感言:从2019年5月第一次捐献血小板后,自己感觉像“着魔”了一样,基本每月捐献一次血小板,献血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恐怖,在献血过程中医务人员技术十分规范,也很细心照顾我,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有责任、有担当,积极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不断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展现青春力量。
 
        贺洋:宁夏大学在校生,大学期间共献血9次,捐献全血2次,800毫升,血小板7次,7个治疗量,累计捐献血液2200毫升。
        献血感言:无偿献血,感受生命的力量,有幸成为光荣的献血者,手拿红色的献血证时,作为一名大学生,以自己的情怀倡导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尚,争做最可爱的人。
       庞宇航: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在校生,大学期间共献血7次,其中捐献全血1次,400毫升,血小板6次,8个治疗量,累计捐献血液2000毫升。
       献血感言:对于献血,我觉得用自己的方式可以去拯救他人的生命;为自己积福报,为他人献爱心、功德无量。
       时光荏苒,青春行走在时光的河岸,愿你们带着感恩的心,激情和斗志继续前行,发挥余热,展现青春力量,共同努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