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27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7月27日上午,中国输血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孙绍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孙绍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有许多新的理念、思想、立场、观点。这些重要思想理念,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现了伟大政党引领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创造伟大历史的宏伟画卷,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实现,凝练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嘹亮号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航向。


  
  会议上,孙绍忠指出,党员们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远理论意义和重大实践意义,时刻不忘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路,永远保持革命加拼命的精神,永远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永远保持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勇气,继承和发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昂扬斗志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协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