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特区41岁,收到顺丰这份热血快递!

时间:2021-09-01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1980年到2021年,从一个“圈圈”到一座超级大城,从名不经传到“双区叠加的”飞跃,深圳41年来,有着前辈的辛劳沉淀,也有着新一代青年腾飞的梦想。8月26日,今天,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1周年,你在,我也在,有你,也有我。

 

  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1周年,血之缘公益基金会,顺丰公益基金会这两个爱心IP,在深圳发起无偿献血活动并辐射全国,今天,我们代表深圳收下这份“热血大礼!”。

 

 

  深圳作为活动城市之一,在8月25日-27日,在观澜、坂田、福田启动3站接力献血。

  8月25日,观澜站率先启动,深圳市血液中心前往接收“快递”——88位顺丰小伙伴及周边居民,累计捐献32300ml的“热血”。

  接下来两天,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与顺丰公益联合开展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仍会接力上线,预计会有近200位顺丰小哥参与“公益派送”。

 

 

 

 

  7、8月恰逢暑期,高校献血点都暂停无偿献血活动,各地难免遇上季节性用血紧张,捐献热血延续生命为保障“生命之源”的充裕,我们,需要社会各界的公益驰援。

  全国6城600位顺丰小伙伴在顺丰发起招募的第一时间报名了本次公益行动,在各地用血紧张之时,他们怀抱“一腔热血”奔赴到了第一线,顺丰公益更表示,以后每年“顺丰公益献血日”都会联合血之缘公益基金会进行全国范围的公益献血。自2017年成立伊始,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便通过“为困难献血者提供扶贫济困就医助学、就业培训,资助落后地区血站建设资助有助于献血事业发展的活动”来推动中国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今年,为保障临床用血充足,血之缘发起“全国品牌无偿献血公益计划”,并联合顺丰举办首个全国性公益献血活动。未来,血之缘仍将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不断推动中国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发展。感谢血之缘与顺丰公益的热血驰援,中国无偿献血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推动,期待更多品牌和群体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