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9-09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滴滴鲜血,点燃生命新希望,颗颗爱心,传递人间正能量。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充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爱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7日至8日,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机关院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现场,大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排队,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依次进行填表登记、体检、采样检验、献血等流程,采血现场秩序井然。“我觉得适量献血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也能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现场,一位曾多次参与过献血的同志说。
       两天内,共有98名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266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