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星火相传 ——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时间:2021-09-09来源:果洛州中心血站作者:果洛州中心血站

教师承载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果洛州中心血站响应州教育局号召,开展“为教师节‘亮灯’公益活动”, 营造感念师恩、礼敬教师,为教师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果洛州中心血站于9月9日至9月11日分别在献血大厅、献血车显示屏24小时循环播放《谢谢您,我的老师》《我以我心》等教师节公益广告,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快乐!”等宣传语,无偿为教师“亮灯”,践行血站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向教师送上浓情的节日祝福,表达对教师最崇高的敬意,让教师的荣光在星空闪耀。
作为卫生系统的一员,对科室的医生、护士都要尊称一声“老师”,工作、生活中处处留心皆学问,要时刻抱着虚心求教的态度。光阴流转,授业之恩难忘,尺素寸心,师生情谊弥深。果洛州中心血站全体职工感谢青海省血液中心所有老师长期以来对果洛血液工作的指导与帮助,感谢你们为果洛血站答疑解惑、辛勤耐心教导之恩。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贵师而重傅,则法度存。果洛州中心血站将持续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在血站内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文化氛围,将尊师、爱师、敬师充分转化为行动自觉,为文明果洛增添血站力量。







图片上传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