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中心血站在高安设立成分献血点

时间:2021-09-13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刘慧玲/鲍琳
     
      随着医疗水平的提升和科学合理用血的推进,临床机采血小板的需求量不断增加,为了更好地满足临床用血需求,方便高安、奉新、靖安等地献血者捐献机采成分血,宜春市中心血站拟在高安市储血点设立成分献血点,开展成分血捐献采集业务。
      为了保证高安储血点机采血小板采集业务的顺利开展,市中心血站前期已陆续完成了采集设备招标采购、安装调试,血小板采集业务用房改造和工作人员培训等工作。接下来,高安储血点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献血者的到来,让献血者在温暖、舒适的献血环境中体验机采捐献。
      宜春市中心血站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重点,始终以人为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紧密结合采供血事业实际,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无偿献血者的荣誉感、幸福感,统筹推进采供血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