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血站用热血诠释石峰人民的大爱情怀

时间:2021-09-17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9月9日,石峰区人民政府组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全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积极捐献热血,为患者康复助力。截止活动结束,共有79人成功献血26300毫升。
       响石岭街道办事处程卫平率先登上献血车,成功献血400毫升。“这是我第三年参加献血了,自献血以来,我都严格管理自己的身体和生活,确保顺利通过献血前检测。”程卫平说:“献血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一定会坚持到六十岁。”

       “我希望通过献血,为他人尽一些微薄之力。”玻璃厂退休工人王蝶首次参与无偿献血,捐献爱心血液300毫升。王蝶说:“虽然我现在已经退休了,但身体还很健康,今后还要多多参与爱心事业,为社会多做点贡献。”
       “我觉得献血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年轻人更应该积极参与。”这是零零后胡志雄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800毫升。胡志雄说:“献血无损身体健康,还可以拯救生命,同时也会激励自己增强锻炼,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帮助更多人。”
       李凤女士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600毫升。“区里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给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奉献社会的平台。我们希望能用捐献的热血,感恩社会,也为用血的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李凤女士开心说道。
       感恩于心,奉献于行,石峰区爱心居民纷纷用热血诠释着大爱情怀,展现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