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中秋节 献血爱心满

时间:2021-09-22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中秋节
一家人
一枚圆月
几块月饼
人月两团圆
那么,你可知道
幸福团圆的背后
有多少人的努力
才能够成全这一切
        他们,可能是关键时刻守护人民安全、保障人民归途顺利的人民警察、铁路职工;他们,可能是无法回家,为万家灯火默默坚守的人民子弟兵;他们,可能守护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城市公共卫生安全的医护人员。
       9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合组织近100名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细。近期,血液库存告急的消息牵动着干警们的心弦,一大早,活动还未开始,干警们却早早到来排起长龙。
        经过填表、体检、化验等一系列流程,顺利的完成献血的干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有的干警还要外出完成工作任务,但是他们依然毫不犹豫,纷纷撸袖,最终51名干警累计献血19200毫升。
        今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持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开展进社区普及法律知识、助力乡村振兴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干警奉献助人、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午2点,在银川国贸中心假日酒店院内,每个人都有条不紊的等待着献血。酒店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情,通过每年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不仅是给他人带来生的希望,更是将一种无私和爱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延续到顾客身上。
       一个下午,21名员工传递着“热血有限,真情无限”的精神品质,累计捐献血液76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