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情满中秋,因爱成就团圆

时间:2021-09-23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中秋月圆人团圆,爱心奉献手相牵。中秋佳节期间,许多爱心市民趁着小长假以无偿献血这样特别的方式向需要用血的病人送上一份有温度的中秋节礼物,祝福他们能够早日与家人团圆。
       从9月19日至9月21日,全市共有282名爱心市民伸出手臂奉献爱心,累计献血100750毫升,其中捐献机采血小板47个治疗量。
       家人的平安健康,家庭的圆满幸福,是我们每个人心底的期望,也是我们幸福生活的最大源泉。在这3天假期中,很多爱心市民都是举家前来奉献爱心,对于他们而言以全家人共同的爱心,成就更多个家庭团圆的美好,就是一份幸福的传递,温暖的延续。
        这些来自社会上各行各业,不同年龄阶段的献血者们,奉献出自己的涓涓热血,成为了中秋假期里一道最温馨、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