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一线 党员奉献展风采】|青海省血液中心业务第三党支部“学党史 感党恩 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三)

时间:2021-10-11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3周年,又是建国72周年。
        青海省血液中心莫家街献血屋开展 “迎国庆 献热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3周年捐献血小板活动。业务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采血一线开展了一场生动而又特殊的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的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营造全民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业务第三党支部14名党员干部在莫家街献血屋为参加无偿献血爱心市民提供志愿服务, 支部书记杨海平号召全体党员亮明身份、冲锋在前,到采血一线做好献血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庄严承诺。
       志愿者发放《献血法》宣传材料并为群众解答《献血法》之规定内容。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志愿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群众对无偿献血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也提升了群众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关注度,推动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社会氛围。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决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齐心协力,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宗旨,一心一意为民办实事,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用血需求和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共同的心声就是:迎国庆,献热血,无私奉献助他人,一颗红心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