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1-11-18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11月17日上午,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开展2021年度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时许,宝鸡血站的采血车来到该公司党员活动室门口,报名参加活动的职工已经有序排队等待献血,初冬清晨的天气较冷,但广大职工用拳拳爱心和奉献的热情温暖着现场。经过健康检查筛选,当天上午共有119名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39400毫升。
        活动现场,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安排西凤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现场准备了专题宣传展板,向前来献血的职工宣传血液生理知识、献血注意事项、血液检测和制备、用血报销政策等,此外还全程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做好献血登记、现场指引、纪念品发放等工作。
        近年来,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凤翔区献血办、区卫健局的号召,定期发动广大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向全社会展示着爱心企业的良好形象。